這可是讓小雪帶著閨蜜回訪的好店啊

要知道為了不辜負小吃貨的名聲,每次聚餐小雪對餐廳真的是千挑萬選

畢竟跟同行的閨蜜們比臉蛋、比身材小雪沒有一樣拿得出手

唯一可以拿得出來顯擺的只有飽飽的口袋餐廳名單

 

日暮外觀.png

 

這間店應該可以統稱女人殺手,我認識18歲~60歲的女人們一律好評

我的青梅竹馬婚紗還選在這拍呢

店門口布置的氛圍就很棒,看得出來有花心思在布置維護

 

日暮1.png

 

日暮在開幕時,那時全台正流行花牆跟乾燥花

不過過了幾年再來看還是覺得這些花的布置很適合這間店

並不是為了流行趨勢硬是將這些元素加入

整間店的風格確實很適合擺放花牆及乾燥花

 

日暮.png

 

這一大片的窗戶真的很有fu,窗外的雜物再少一點就更好了(管太寬)

 

日暮2.png

 

每一個角落都布置得相當用心,店裡面的氣氛很好

日暮3.png

 

這間店小雪已經2訪了,說實話第一次去的時候原本以為是網美店,其實對食物並不抱著甚麼期待

但食物上桌時,有被感動到,餐具及餐食擺放配置都相當用心,看起來豐盛又精緻

食物本身口味也不差

時隔一年再次回訪,維持一貫豐盛的餐食、精緻的擺盤,食物的口味進步得讓人驚艷

同行的姊姊點的是炙燒壽司組合,其實她在點的當下我在心裡真心的覺得她很有勇氣

畢竟會在網美簡餐店點壽司的人應該不多吧

但姐姐餵食我一口後我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這炙燒壽司好吃的程度不輸一些專門店的炙燒壽司

(小小聲的說...其實小雪覺得有比連鎖的平價迴轉壽司好吃一些)

 

總之日暮食物的cp值、環境的cp值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離轉運站又近,沒有開車的朋友們交通也很便利

快來個充滿少女心的一餐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雪 的頭像
    陳小雪

    唯有美食不可辜負

    陳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